16/04/2024 - 13:40: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2-05-03] 中國醫療隊赴聖普推廣口腔健康知識

[2022-05-03] 中國醫療隊赴聖普推廣口腔健康知識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中央電視台報導指出,第17批中國援聖普醫療隊於上週四啟動了“聖多美島青少年牙齒塗氟預防齲病項目”,並在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的潘圖弗小學舉行啟動儀式。

 

中國駐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商務參贊郝沁梅、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教育部基礎教育司負責人、衛生部疾控中心主任等出席儀式。

 

醫療隊計劃以學校為單位,面向聖多美島小學(五年級)學生,分階段開展牙齒塗氟預防齲病項目。本學期為項目第一階段,將走訪8個小學,對共計1000余名五年級小學生進行牙齒塗氟,並在半年後進行隨訪,觀察塗氟後效果。

 

本次活動將提高聖普青少年對口腔健康的重視,加大口腔健康知識普及力度,進一步提升聖普醫療衛生事業發展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