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13: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19] 浮式液化天然气船将开往莫桑比克

[2021-11-19] 浮式液化天然气船将开往莫桑比克

来源:Macauhub

葡新社报道,南韩造船厂周一为一艘浮式液化天然气船举行了启航仪式,该船将在莫桑比克北部沿海生产和储存液化天然气。

报道指该船将部署在莫桑比克鲁伍马盆地的珊瑚气田,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开始运营。

葡新社指出该船是第一艘为深水作业而建造的浮式液化天然气船,也是第一艘专门为非洲沿海作业而建造的船。

据报道,共有六家公司参与了该船的建设,包括国企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葡萄牙Galp Energia SA和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

另外,南韩韩联社报道,莫桑比克总统菲利佩·纽西(Filipe Nyusi)及韩国总统文在寅出席了该船的启航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