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12: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19] 巴西对中国出口首批乳制品

[2021-11-19] 巴西对中国出口首批乳制品

来源:Macauhub

巴西《经济价值报》周二报道,巴西农民合作社Central Cooperativa Gaúcha Ltda (CCGL)日前利用空运将配方奶粉运往中国,是巴西历史上首次对中国出口乳制品。

据报道,CCGL已在中国内地注册了其品牌,并与商业伙伴合作,在中国市场推广其配方奶粉和其他乳制品。

报道指该批配方奶粉已于11月5日装运,该合作社正在商谈出口多两个集装箱的配方奶粉。

报道援引CCGL总裁凯奥·维安那(Caio Vianna)称,他相信该合作社的产品,包括无乳糖配方奶粉,能够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兴趣。

据报道,中国政府于2019年核准了第一家巴西乳制品加工厂可对中国出口,目前有33家公司具备资格向中国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