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3:32: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15] 中国腾讯投资巴西货运平台Frete.com

[2021-11-15] 中国腾讯投资巴西货运平台Frete.com

来源:Macauhub

路透社本周报道,中国科技公司腾讯控股及日本软银集团拉美基金领投巴西货运管理平台Frete.com的新一轮融资,该轮融资金额达2亿美元。

报道指新一轮融资令Frete.com成为拉丁美洲最新的独角兽公司,当私营初创企业的市值超过10亿美元时就会成为独角兽公司。

报道援引Frete.co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费德里科·维加(Federico Vega)称,最新一轮融资的收益将用于扩大平台对巴西以外的货车司机和货主的服务,包括巴拉圭和阿根廷等邻近国家。

据报道,Frete.com是新的控股公司,旗下设有三大范畴:FreteBras是一个为货主和货车司机牵线搭桥的平台;FretePago是金融子公司,为安全的货运支付提供数字账户;Cargo X则为运输公司提供营运资金贷款和保险服务。

路透社报道,软银和腾讯另外支持了一个类似的货运应用平台,即中国的满帮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