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36: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12] 中企助巴西恢复已退化的农地

[2021-11-12] 中企助巴西恢复已退化的农地

来源:Macauhub

路透社报道,巴西农业技术公司ConnectFarm表示,该企成功被中国先正达集团挑选,助力巴西于五年内恢复至少100万公顷已退化的农地。

报道指ConnectFarm周二发表声明称,该企将协助巴西农民培育一种能够在已退化的农地中茁壮成长、抗性更强的大豆品种。

据报道,先正达和环保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于2019年宣布推出有关项目,该项目亦与银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巴西农民获得融资以便在退化的土地上种植大豆。

报道援引ConnectFarm首席执行官罗德里戈·弗兰科·迪亚斯(Rodrigo Franco Dias)表示,将这些退化的土地变成可种植大豆和其他谷物的土地,有助于推动可持续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