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1:37: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1-03] 联合国及中国联手为东帝汶妇女提供紧急食品

[2021-11-03] 联合国及中国联手为东帝汶妇女提供紧急食品

来源:Macauhub

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上周表示,最近与中国签署了一项协议,以支持该署在东帝汶的紧急食品和营养行动。

世界粮食计划署称,该协议将帮助该署向东帝汶13个省市的1.2万多名有营养不良风险的孕妇和喂哺母乳的母亲提供专门食品。

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主任兼代表屈四喜表示,在气候变化和新冠肺炎疫情为东帝汶带来新的困境,加上日益严重的粮食不安全等情况下,中国于关键时刻作出了“慷慨贡献”。

世界粮食计划署指出中方透过其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参与是次协议。

另外,东帝汶通讯社ANTIL报道,中国捐赠了100万美元,让世界粮食计划署在一年内向东帝汶妇女提供548吨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