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56: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11-03] 聯合國及中國聯手為東帝汶婦女提供緊急食品

[2021-11-03] 聯合國及中國聯手為東帝汶婦女提供緊急食品

來源:Macauhub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上周表示,最近與中國簽署了一項協議,以支援該署在東帝汶的緊急食品和營養行動。

世界糧食計畫署稱,該協議將説明該署向東帝汶13個省市的1.2萬多名有營養不良風險的孕婦和喂哺母乳的母親提供專門食品。

世界糧食計畫署中國辦公室主任兼代表屈四喜表示,在氣候變化和新冠肺炎疫情為東帝汶帶來新的困境,加上日益嚴重的糧食不安全等情況下,中國於關鍵時刻作出了“慷慨貢獻”。

世界糧食計畫署指出中方透過其南南合作援助基金參與是次協議。

另外,東帝汶通訊社ANTIL報導,中國捐贈了100萬美元,讓世界糧食計畫署在一年內向東帝汶婦女提供548噸糧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