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01: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10-08] 葡经贸促进局举办对华出口食品饮料的免费在线研讨会

[2021-10-08] 葡经贸促进局举办对华出口食品饮料的免费在线研讨会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经贸投资促进局(AICEP)表示,将于10月14日举办线上研讨会,聚焦葡萄牙企业在中国食品和饮料领域的机遇。该线上研讨会以英语进行,费用全免。

研讨会主讲嘉宾包括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的首席执行官李悦及中国食品进口商易博斯特首席执行官娄瑞表。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是每年于上海举行的食品和饮料行业活动。

葡经贸促进局指,研讨会由葡萄牙商业银行赞助,其贸易融资主管迪奥戈・拉塞尔达(Diogo Lacerda)也将在研讨会发表演讲。据葡萄牙商业银行最新的财务报告,中企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拥有该行逾29%股权,是该银行最大的单一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