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5:56: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17] 复星旗下葡医企将参与当地医疗培训

[2021-09-17] 复星旗下葡医企将参与当地医疗培训

来源:Macauhub

 

葡新社报道,葡萄牙天主教大学(Universidade Católica)周二成立了首个设于私立大学的医学院。

 

据报道,该大学的首个医学培训课程仅开放50个名额,但已吸引了600人报名,大学计划扩大收生,预计于2022/2023学年招收100名学生。

 

葡总理安东尼奥・科斯塔(António Costa)于医学院成立典礼上赞扬葡萄牙天主教学校寻找合作伙伴的做法。该校合作伙伴为中国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葡萄牙医疗保健企业Luz Saúde。

 

新医学院的学生将于Luz Saúde运营、分别位于葡首都里斯本以及邻近的奥埃拉斯的医院接受培训。

 

另外,葡政府发表声明援引科斯塔表示,国内正面临应对新冠肺炎的医疗人员短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