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9:03: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17] 巴西大学举办首个“线上中国周”

[2021-09-17] 巴西大学举办首个“线上中国周”

来源:Macauhub

 

由巴西利亚大学中心国际关系课程学生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周活动于9月12日至本周日举办。

 

该协会联同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合办中国周活动,并发布活动日程,包括免费线上公开课及中国电影放映等。

 

今天将有一节有关中国政治体系的公开课,邀请到中国驻巴西大使馆政务专员王杰(Wang Jie音译)和观中国研究所研究人员保罗・梅内切利・费力奥(Paulo Menechelli)于课上发言。

 

明天,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舒建平及湖北大学学生李追龙(Wagner Lacerda Dantas)将讨论有关在中国就学的议题。

 

在周六的最后一堂公开课,邀请到巴西Pula Muralha线上中文学校的联合创始人廖思和卢卡斯・布兰特(Lucas Brandt)分享在中国的年轻人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