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4:43: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08] 中国城冀于安哥拉北部设分店

[2021-09-08] 中国城冀于安哥拉北部设分店

来源:Macauhub

 

《非洲华侨周报》安哥拉分社旗下《安哥拉华侨在线》报道,中国城正商讨在安哥拉北部Cacuaco市开设购物商城分店。

 

报道指,Cacuaco市长奥齐利奥・德奥利维拉・马丁斯・雅各布(Auzílio de Oliveira Martins Jacob)早于上周考察位于安哥拉的最大华人商城之一—中国城,并邀请中国城管理公司董事长黄跃权到访Cacuaco市。黄跃权于上周应邀带领企业出访Cacuaco市。

 

报道援引黄跃权指,中国城期望获土地及规费的优惠;雅各布则指,位于安国首都罗安达郊区的Cacuaco市致力吸引投资,承诺向投资企业提供全力支持,包括费用以及注册办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