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7:15:0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9-09] 中国承建的莫国机场开始招聘

[2021-09-09] 中国承建的莫国机场开始招聘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体《Carta de Moçambique》报道,莫桑比克机场运营商ADM总裁伊曼纽尔・查韦斯(Emanuel Chaves)称,中国在莫桑比克南部加扎省建造的崇奥尼机场已经准备就绪,目前称在招聘员工。

 

报道指查韦斯在上周日结束的马普托国际博览会上接受莫国家电视台TVM访问时表示,已斥资160万梅蒂卡尔(超过2.5万美元)用作宣传新机场。

 

据报道,崇奥尼机场每年接客量为22万名乘客,并设有一个面积300平方米的货运航站。

 

莫桑比克国家电台去年报道,中国出资7500万美元建设崇奥尼机场,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机场工程曾一度延误。

 

莫媒体《消息报》2018年报道,中国国企中国航空国际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包崇奥尼机场建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