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4:45: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5-06] 中国长江三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以更新巴西水电站

[2021-05-06] 中国长江三峡发行债务融资工具以更新巴西水电站

来源:Macauhub

国有电力企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的巴西子公司发行8.45亿雷亚尔(约合1.552亿美元)的债务融资工具,为两个水电站项目进行更新维护。

长江三峡下属子公司Rio Paraná Energia S.A.称,公司董事会上周已通过该十年期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计划,用作投资伊利亚水电站和朱比亚水电站的设备更新项目。

另外,葡新社报道,长江三峡去年宣布斥资7.04亿雷亚尔向巴西制造商WEG S.A.购买21台电力变压器,以增加水电站的发电量。长江三峡表示要于2027年前完成该两间水电站34台电力变压器的更换,项目合共投资30亿雷亚尔。

葡新社补充,三峡集团在2015年以138亿雷亚尔投得两个水电项目的30年特许经营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