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00: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06] 中國長江三峽發行債務融資工具以更新巴西水電站

[2021-05-06] 中國長江三峽發行債務融資工具以更新巴西水電站

來源:Macauhub

國有電力企業中國長江三峽集團的巴西子公司發行8.45億雷亞爾(約合1.552億美元)的債務融資工具,為兩個水電站項目進行更新維護。

長江三峽下屬子公司Rio Paraná Energia S.A.稱,公司董事會上周已通過該十年期債務融資工具發行計畫,用作投資伊利亞水電站和朱比亞水電站的設備更新專案。

另外,葡新社報導,長江三峽去年宣佈斥資7.04億雷亞爾向巴西製造商WEG S.A.購買21台電力變壓器,以增加水電站的發電量。長江三峽表示要於2027年前完成該兩間水電站34台電力變壓器的更換,專案合共投資30億雷亞爾。

葡新社補充,三峽集團在2015年以138億雷亞爾投得兩個水電項目的30年特許經營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