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5:44:4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1-11] 中国设计品牌在葡开设首家门店

[2021-01-11] 中国设计品牌在葡开设首家门店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新闻网站Grande Consumo报道,中国设计生活品牌名创优品(Miniso)周四在葡萄牙北部加亚新城的大型购物中心内开设在葡首家商店。

据报道,多位当地休闲生活领域的网红出席了名创优品的开幕仪式,而品牌亦向该店首50位顾客提供了特别优惠。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名创优品在毗邻的西班牙开设了20多家商店,并计划在伊比利亚半岛开设250家商店。

报道援引名创优品葡萄牙和西班牙业务总经理安娜・里维拉(Ana Rivera)称,葡萄牙是欧洲最具活力的经济体之一,也是全球对高质产品和智能设计最为欣赏的国家之一。

报道指名创优品还在葡萄牙经营电商店铺,顾客购物满30欧元(约合36.8美元)或以上的产品,即可享受免费送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