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39: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1-01-11] 上海办巴西街头艺术展

[2021-01-11] 上海办巴西街头艺术展

来源:Macauhub

新华社报道,中国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目前正在上海举行《奥斯吉美奥斯:来者皆是客》街头艺术展,展出巴西双胞胎兄弟艺术组合奥斯吉美奥斯(OSGEMEOS)的作品,展期至2月26日。

据报道,该艺术组合由古斯塔沃・潘多佛(Gustavo Pandolfo)和奥塔维奥・潘多佛(Otávio Pandolfo)组成,鉴于新冠肺炎疫情,二人未能亲身到上海参展以及参与展览的线下策划和准备工作。

透过电子邮件和视频,经过多月与复星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的线上交流,奥斯吉美奥斯发出了200多件艺术品到上海举办是次展览。

报道援引奥塔维奥称,展品以大型绘画、艺术装置和声音装置等多媒体方式呈现,邀请每位观众进入艺术家的想像世界。两人希望是次展览能让中国观众一探巴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