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2:23: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11] 巴矿企推出铁矿石现货交易微信小程序

[2020-11-11] 巴矿企推出铁矿石现货交易微信小程序

来源:Macauhub

巴西矿企淡水河谷周一公布,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与北京铁矿石交易中心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于2021年初在中国社交平台微信上推出铁矿石现货交易微信小程序。

淡水河谷表示,该微信小程序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将可简化并加速淡水河谷铁矿石人民币现货交易流程。

该博览会将于本周二落幕,而此次谅解备忘录在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颖生的见证下签署。王颖生称,这些创新将为中国钢铁行业带来附加价值,并有助确保中国获得优质铁矿石产品的持续供应。

北铁中心是由多家中国主要钢铁企业以及包括淡水河谷在内的四大国际采矿企业,于2014年共同发起设立的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