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4:48: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11-12] 巴西圣保罗州建厂生产新冠疫苗CoronaVac

[2020-11-12] 巴西圣保罗州建厂生产新冠疫苗CoronaVac

来源:Macauhub

路透社报道,圣保罗州长若奥・多里亚(João Doria)周一表示,州政府已开始建设一家工厂,用作生产由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肺炎病毒疫苗CoronaVac,每年产量可达1亿剂。

多里亚称,私营公司将捐赠1.42亿雷亚尔(约合2650万美元)来建造该工厂,该设施可于明年9月投入营运。

据报道,圣保罗州从中国进口的首批12万剂疫苗将于11月20日抵达,巴西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布坦坦研究所将于今年底前接收共600万剂疫苗。

圣保罗州卫生部长吉恩・戈林奇廷(Jean Gorinchteyn)称,布坦坦研究所即将公布巴西对该疫苗所进行的人体临床测试的最后阶段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