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5:06: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9-30] 东帝汶对华出口程序简化

[2020-09-30] 东帝汶对华出口程序简化

来源:Macauhub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表示,东旅游、贸易与工业部上周举行了“特别优惠关税待遇原产地证书在线签发系统”试点启动仪式,为东对华出口的通关程序带来极大的便利。

东旅游、贸易与工业部长何塞・卢卡斯・达席尔瓦(José Lucas da Silva)称,该系统对提高东企业和产品在华市场的出口竞争力、促进居民就业和经济多元化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则称,中方愿充分发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广交会等多双边经贸平台作用,扩大东优质特色产品对华出口。

中国海关总署上月公布,对莫桑比克、东帝汶等五个最不发达国家,试点运行“特别优惠关税待遇原产地证书签发系统”,为其对华出口的产品提供在线签发特惠原产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