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49: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9-30] 東帝汶對華出口程序簡化

[2020-09-30] 東帝汶對華出口程序簡化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東帝汶大使館表示,東旅遊、貿易與工業部上周舉行了“特別優惠關稅待遇原產地證書線上簽發系統”試點啟動儀式,為東對華出口的通關程式帶來極大的便利。

東旅遊、貿易與工業部長何塞・盧卡斯・達席爾瓦(José Lucas da Silva)稱,該系統對提高東企業和產品在華市場的出口競爭力、促進居民就業和經濟多元化發展等均具有重要意義。

中國駐東帝汶大使肖建國則稱,中方願充分發揮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和廣交會等多雙邊經貿平臺作用,擴大東優質特色產品對華出口。

中國海關總署上月公佈,對莫桑比克、東帝汶等五個最不發達國家,試點運行“特別優惠關稅待遇原產地證書簽發系統”,為其對華出口的產品提供線上簽發特惠原產地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