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3:37:0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13] 中企助安哥拉建设实验室

[2020-07-13] 中企助安哥拉建设实验室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卫生部长西尔维娅・卢图库塔(Sílvia Lutucuta)周二表示,安政府正与中国生物技术开发商华大基因进行商谈,并已进入后期阶段,安方将从华大基因购买设备以设置三间实验室,每日可为多达5000个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卢图库塔表示,中国专家团队将监督有关实验室的建设过程,团队中包含了一位安哥拉科学家。

据报道,安哥拉目前有六间实验室,全部位于首都罗安达,每日仅可为600个样本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安哥拉通讯社亦报道,安哥拉新冠肺炎大流行应对小组发言人菲洛梅娜・西蒙(Filomena Simão)表示,新设的三家实验室中,将有一间设于安东北部北隆达省首府栋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