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5:15: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7-15] 葡萄牙葡萄生产商冀进军中国市场

[2020-07-15] 葡萄牙葡萄生产商冀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Macauhub

网络媒体Fresh Plaza报道,葡萄牙鲜食葡萄品牌Vale da Rosa总经理若阿金・普拉克塞兹(Joaquim Praxedes)表示,预计市场对鲜食葡萄的需求与日俱增,并有意打开中国、英国、法国、荷兰和波兰等海外市场。

普拉克塞兹称,鉴于海外市场需求的增长,该企正调整其葡萄包装,在包装上加入热封。该品牌位于葡萄牙南部阿连特茹地区,正改造其葡萄园,逐步种植无核葡萄,以取代有核葡萄。

据报道,Vale da Rosa目前提供10多种无核葡萄品种,但普拉克塞兹指该企正探索新品种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他续称,鉴于天气条件有利,该品牌去年葡萄产量增长了15%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