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4:44:5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17] 中国投资者在佛得角开设医疗诊所

[2020-06-17] 中国投资者在佛得角开设医疗诊所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讯社Inforpress报道,中国商人林季(Lin Ji 译音)斥资了1.2亿埃斯库多(约合120万美元)在佛得角圣维森特岛明德卢市开设索尔・纳森特(Sol Nascente)医疗诊所,并于上周五设入营运。

报道援引诊所经理阿迪尔森・桑托斯(Adilson Santos)称,在初始阶段,该诊所员工人数为15人,提供心脏病、妇科、儿科和骨科诊断治疗服务,并将继续投资购置现代设备,为圣维森特岛和附近岛屿的居民提供其财政可负担的医疗服务。

佛得角海洋经济部长保罗・韦加(Paulo Veiga)表示,该诊所助力圣维森特岛发展,而该岛附近将建设获中方支持的海洋经济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