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3:35: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7] 中國投資者在佛得角開設醫療診所

[2020-06-17] 中國投資者在佛得角開設醫療診所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訊社Inforpress報導,中國商人林季(Lin Ji 譯音)斥資了1.2億埃斯庫多(約合120萬美元)在佛得角聖維森特島明德盧市開設索爾・納森特(Sol Nascente)醫療診所,並於上週五設入營運。

報導援引診所經理阿迪爾森・桑托斯(Adilson Santos)稱,在初始階段,該診所員工人數為15人,提供心臟病、婦科、兒科和骨科診斷治療服務,並將繼續投資購置現代設備,為聖維森特島和附近島嶼的居民提供其財政可負擔的醫療服務。

佛得角海洋經濟部長保羅・韋加(Paulo Veiga)表示,該診所助力聖維森特島發展,而該島附近將建設獲中方支援的海洋經濟特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