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0:35: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6-12]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就职

[2020-06-12]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就职

来源:Macauhub

葡萄牙媒体科英布拉新闻报道,新成立的葡中中小企业商会周三在葡中部孔代沙市,也即是商会总部所在地,为首届理事会举行就职仪式。

据报道,该商会理事会成员包括前澳门立法事务办公室主任高德志(Jorge Costa Oliveira)及葡萄牙全球媒体集团(Global Media)负责人阿方索・卡梅斯(Afonso Camões)。

报道指,该商会正在一家大型中国电商网站上建立网上商店,向中国消费者推销葡萄牙人气产品,包括葡萄酒、橄榄油、蜂蜜、衣服和鞋履。

葡中中小企业商会主席周一平表示,该商会可协助有意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葡萄牙中小企,特别是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