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39: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6-12] 葡中中小企業商會首屆理事會成員就職

[2020-06-12] 葡中中小企業商會首屆理事會成員就職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媒體科英布拉新聞報導,新成立的葡中中小企業商會週三在葡中部孔代沙市,也即是商會總部所在地,為首屆理事會舉行就職儀式。

據報導,該商會理事會成員包括前澳門立法事務辦公室主任高德志(Jorge Costa Oliveira)及葡萄牙全球媒體集團(Global Media)負責人阿方索・卡梅斯(Afonso Camões)。

報導指,該商會正在一家大型中國電商網站上建立網上商店,向中國消費者推銷葡萄牙人氣產品,包括葡萄酒、橄欖油、蜂蜜、衣服和鞋履。

葡中中小企業商會主席週一平表示,該商會可協助有意在中國開展業務的葡萄牙中小企,特別是幫助企業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