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43: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7] 中国资助佛得角国家大剧院的改建

[2020-04-07] 中国资助佛得角国家大剧院的改建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文化部艺术与创意产业总监Adilson Gomes称,获中国资助的国家大剧院翻新项目现正进行中,按计划第一期工程将于6月底前完成。

Gomes对葡萄牙新闻社称,大剧院正在进行重大改建,一旦完工,将可满足佛国各艺术团体的各项演出。

Gomes说:“项目主要涉及安装新的空调系统以及翻新一楼的两个多功能房间(包括置换所有观众座位)。这部分的工程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 指出翻新工程还将涵盖座椅的更换。

据(包括)称,项目的资金由中国从与佛得角合作的框架内拨付,但他没有提供翻新费用的细节。

大剧院位于首都的中心,是佛国其中一座主要的剧院,也是中国施工队兴建的其中一座建筑物,其余援建项目包括国家图书馆、总统府、国民议会大楼和国家体育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