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1:13: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7] 北京首都航空将于4月24日恢复飞葡萄牙航班

[2020-04-07] 北京首都航空将于4月24日恢复飞葡萄牙航班

来源:Macauhub

据葡萄牙旅游媒体PressTur报道,中国“北京首都航空公司”计划于4月24日恢复往返葡萄牙的航班——每周一班“北京大兴—西安—里斯本”(由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

航班的恢复,是遵循中国民航总局(CAAC)最近宣布的新准则实施的。

监管机构确定,中国的航空公司只能用一条航线飞去一个国家,每条航线每周只能提供一个航班,而外国航机也只能以一条航线飞来中国,同样只能每周一班。

新指引还规定,往返中国的航班最高上座率限制在75%。

航空公司可以同时运营往返中国的客运航班和货运航班,每周一班的规定,客运货运分开适用。

新指引还要求所有飞往北京的长途航班必须在中国的12个指定机场之一进行技术经停,接受强制检查。

除了飞往里斯本的航班外,北京首都航空还将每周运营一次青岛往返伦敦希思罗机场之间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