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1:14: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2] 欧盟支持安哥拉的咖啡生产

[2020-03-12] 欧盟支持安哥拉的咖啡生产

来源:Macauhub

歐盟驻安哥拉大使Tomás Ulicny周三在安国首都罗安达说,欧盟将向安哥拉拨付1,200万欧元,支持在安国推动经济多元发展过程中旨在改善咖啡价值链的绩效、增长和贡献的计划。

这笔为期五年的基金,将加强安哥拉政府的参与和承诺,特别是在落实支持生产、多元出口和进口替代(Prodesi)计划下,发展其中一项重点扶持产品—咖啡。

措施的目的是:通过与价值链中涉及的私人代理人建立联系并促进对话,加强诸如“国家咖啡局”和“私人投资和出口促进局”等公共机构的效能。

Ulicny告诉安哥拉通讯社:“作为这一过程的第一步,当局将在充分考虑生产、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等因素的基础上,对咖啡价值链进行深入研究。”

该研究是在由欧盟发展合作署辖下“粮食、营养和乡镇发展部”资助,并由“欧洲农业知识发展联盟”(Agrinatura)执行之“发展的价值链分析”的框架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