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4:07: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安哥拉政府宣布电子商务法规

[2020-02-21] 安哥拉政府宣布电子商务法规

来源:Macauhub

周四,安哥拉电信和信息技术局长Manuel Homem在罗安达表示,该国政府将监管数码平台上的经济活动,作为建立管理电子商务法律框架迈出的第一步。

Manuel Homem在一次有关商业监管的研讨会上发言时说,法律框架应确定活动是否应承担税收的义务。

据《安哥拉日报》援引该局长的话说,在该国使用电子商务正在上升,并且必须应用支持这项活动的法律框架。

他说,目前,已经决定进行一项行动,以确定公司的数目和经营条件,并确定“他们是否需要支付费用”。

当时,欧盟驻安哥拉代表团合作部负责人Manuela Navarro,重申欧盟对发展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贸易相关技能的支持。

Navarro忆述,欧盟已向安哥拉贸易技术援助计划(ACOM)拨款1,200万欧元,该计划于2016年3月成立后,于2018年12月延长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