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5:42: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22] Sonair将工作人员转移到安哥拉旗舰航空公司

[2020-01-22] Sonair将工作人员转移到安哥拉旗舰航空公司

来源:Macauhub

周二,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子公司董事长Rúben da Costa在罗安达说,130名Sonair航空公司的员工将成为安哥拉旗舰航空公司TAAG的员工。

Rúben da Costa在展示两架新收购直升机的仪式上发言时说,两家公司的协商实际上已结束,“已经确定转移90名员工,并正在分析另外40名员工的情况。”

安通社援引Rúben da Costa的话指出,被安排加入TAAG的员工包括飞行员﹑技师﹑操作人员﹑飞行机组人员和后勤支援人员等。

该董事长还表示,2019年Sonair与TAAG曾进行商讨,转让两架波音737-700,直到11月30日,两架机在罗安达与卡宾达﹑卡通贝拉(本吉拉)和卢班戈(威拉)等城市之间进行商业飞行。

取消这些飞行路线的决定是在Sonangol的重组计划中,而该计划亦已包括在直到2021年的政府私有化计划中,涉及至少200间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包括TAAG(是该行业的竞争对手之一)。

Sonair是Sonangol的公司,其固定翼机队有3架比奇 1900-D飞机,以及两架目前未被使用的加拿大德哈维兰 DHC-6双水獭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