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3:45: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10] 佛得角的统计系统将首次接受外部评估

[2020-01-10] 佛得角的统计系统将首次接受外部评估

来源:Macauhub

周四,佛得角国家统计局(INE)董事会主席Osvaldo Borges在首都普拉亚宣布,佛国的统计系统将于1月底由非洲同业进行评估。

佛得角通讯社引述Borges的话表示,佛得角从未接受过外部评估,即使该国是多国的评估员,于2019年该国要求对其进行评估。

由非洲同业进行是项评估,将分析整个国家统计系统,重点在立法﹑国际可比性方法学中产生数据的质量﹑刊物及与主要用户的关系。

在任务期间,评估人员将多次访问INE制作的各个组成部分﹑技术和财务合作伙伴以及主要用户,如大学和媒体等,以获取评估所需的资料。

本月初,佛得角政府批准INE的新法规,以使其适合公共机构的一般法律制度。

在官方公报上发布的文件概述了统一INE法规的必要性,这是由于实施2月19日第48 / IX / 2019号国家统计系统的新法律以及公共机构的一般法律制度的结果,并由7月13日第92 / VIII / 2015号法律所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