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49:1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10] 佛得角的統計系統將首次接受外部評估

[2020-01-10] 佛得角的統計系統將首次接受外部評估

來源:Macauhub

週四,佛得角國家統計局(INE)董事會主席Osvaldo Borges在首都培亞宣佈,佛國的統計系統將於1月底由非洲同業進行評估。

佛得角通訊社引述Borges的話表示,佛得角從未接受過外部評估,即使該國是多國的評估員,於2019年該國要求對其進行評估。

由非洲同業進行是項評估,將分析整個國家統計系統,重點在立法﹑國際可比性方法學中產生資料的品質﹑刊物及與主要用戶的關係。

在任務期間,評估人員將多次訪問INE製作的各個組成部分﹑技術和財務合作夥伴以及主要用戶,如大學和媒體等,以獲取評估所需的資料。

本月初,佛得角政府批准INE的新法規,以使其適合公共機構的一般法律制度。

在官方公報上發佈的檔概述了統一INE法規的必要性,這是由於實施2月19日第48 / IX / 2019號國家統計系統的新法律以及公共機構的一般法律制度的結果,並由7月13日第92 / VIII / 2015號法律所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