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3:06: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2-31] 莫桑比克Gorongosa国家公园2020年将创新猷

[2019-12-31] 莫桑比克Gorongosa国家公园2020年将创新猷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中部索法拉省Gorongosa国家公园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位处园区中心位置的Muzimu旅游营地将于2020年开张,营内的帐篷设施一应俱全。

Muzimu营地四周大树环绕,内有六个架于高台、私密性高的帐篷。置身其上,可观赏流经高台底下的Mussicadzi河。

据介绍:“营地有抬升的人行步道连接帐篷,让旅客在灌木丛上流連漫步”。某些地方步道降回地面,让大象、河马、羚羊等动物可走到对岸,走向营地范围外的平原。

尽管位于非洲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始公园当中,营地的主要起居区仍不乏游泳池、洗衣服务和Wi-Fi上网等设施。

根据介绍材料,这个位于东非大裂谷南端的国家公园,是“莫桑比克首屈一指的国家野生动植物公园”,“拥有非洲大陆生物物种最丰富、地质最多样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