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9:26:3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7] 中国开始在圣普援建社会住房

[2019-11-27] 中国开始在圣普援建社会住房

来源:Macauhub

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媒体报道,由中国援建、位于圣普Lobata区和Cantagalo区合共五栋社会住房周二举行奠基仪式。圣普总理热苏斯和中国驻圣普大使王卫出席了仪式。

据圣普通讯社报道,该援建项目(Lobata两栋、Cantagalo三栋)纳入圣普和中国之间的双边合作框架之下,每栋三层(包括地下一层)的建筑物,每栋有12套公寓(五栋楼共计60套)。

圣普总理强调典礼的重要性,认为项目标志着“巩固和加强(两国)维时数十年关系,还将继续发展下去”。

驻圣普大使王卫说,希望随着项目的实施,“圣普的工人、技术人员和政府能够与中国企业合作,共同朝着谱写两国合作新篇章的目标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