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6:10: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能源水务公司Aquasun投资佛得角农业工业项目

[2019-09-26] 能源水务公司Aquasun投资佛得角农业工业项目

来源:Macauhub

根据佛得角部长会议周三批准的一项协议,“Aquasun能源和水务公司”计划投资2,200万欧元,在佛国圣安唐岛建设一个农业工业园区。

佛得角通讯社周四引述部长会议主席Fernando Elísio Freire表示,这是佛得角和圣安唐岛一个结构性项目,聚焦佛国农业和农业加工业。

他说,“这是一个投资额约24亿埃斯库多(佛国货币,约2,200万欧元)的项目,资金来自佛国国库及其他资金来源,旨在为可持续发展创造更多资源,以及参与优化农业工业部门”。

按规划,项目将建设一个混合太阳能和太阳能光伏园区、中等电压基建,以及一座海水淡化厂(日产3,500立方米专门供应农畜牧业园区的饮用水)。

此外,政府还将兴建一座水培中心、一座农业工业中心、一批可再生能源设施,又铺设滴灌水管等,从而为圣安唐岛发展农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