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0:29:0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0] 荷兰集团获聘参与莫桑比克天然气项目

[2019-09-20] 荷兰集团获聘参与莫桑比克天然气项目

来源:Macauhub

荷兰Smit Lamnalco集团发布公告称,已获委聘为莫桑比克北部鲁尔玛盆地4号区块安装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FLNG),提供综合海运服务。

意大利埃尼集团(ENI)和美国埃克森美孚集团是4号区块的运营商,他们周四在另一份公告中宣布,与Smit Lamnalco就该项目(通称“南珊瑚项目”)签订了为期10年的固定年期合同。

“南珊瑚FLNG”总经理Maurizio Lanzo说,在莫国石油事业监管机构“国家石油局”批准的国际招标,以及广泛的技术、商业评估之后,“我们现在宣布围绕‘南珊瑚项目’,与一家公认在石油卸装和海上作业领域具经验丰富的企业,签订战略合同”。

Smit Lamnalco在30多个国家均有业务。为向当地市场提供服务,公司将使用三艘拖船护送运气船、领航靠泊,以及卸载液化天然气,另有第四艘拖船用于协助海上作业。

“南珊瑚FLNG”是由全由ENI牵头的财团和4号区块合作伙伴创建的一个特殊目的实体,财团的其他合伙包括埃克森美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韩国燃气(Kogas)、葡萄牙高浦能源(Galp)和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E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