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2:12: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0] 荷蘭集團獲聘參與莫桑比克天然氣專案

[2019-09-20] 荷蘭集團獲聘參與莫桑比克天然氣專案

來源:Macauhub

荷蘭Smit Lamnalco集團發佈公告稱,已獲委聘為莫桑比克北部魯爾瑪盆地4號區塊安裝浮式液化天然氣裝置(FLNG),提供綜合海運服務。

義大利埃尼集團(ENI)和美國埃克森美孚集團是4號區塊的運營商,他們週四在另一份公告中宣佈,與Smit Lamnalco就該項目(通稱“南珊瑚項目”)簽訂了為期10年的固定年期合同。

“南珊瑚FLNG”總經理Maurizio Lanzo說,在莫國石油事業監管機構“國家石油局”批准的國際招標,以及廣泛的技術、商業評估之後,“我們現在宣佈圍繞‘南珊瑚項目’,與一家公認在石油卸裝和海上作業領域具經驗豐富的企業,簽訂戰略合同”。

Smit Lamnalco在30多個國家均有業務。為向當地市場提供服務,公司將使用三艘拖船護送運氣船、領航靠泊,以及卸載液化天然氣,另有第四艘拖船用於協助海上作業。

“南珊瑚FLNG”是由全由ENI牽頭的財團和4號區塊合作夥伴創建的一個特殊目的實體,財團的其他合夥包括埃克森美孚、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韓國燃氣(Kogas)、葡萄牙高浦能源(Galp)和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EN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