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9:46:1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9] 圣普政府就合作采油分别与赤几和尼日利亚谈判

[2019-09-19] 圣普政府就合作采油分别与赤几和尼日利亚谈判

来源:Macauhub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长Elsa Pinto表示,政府将开始与赤道几内亚(“赤几”)谈判,并修改与尼日利亚就联合勘采石油所达成的条约。

Pinto没有提及何时开展上述谈判,但称此举措对圣普而言是一项“挑战”。

Pinto是在“跨界石油资源管理合作”研讨会的开幕式上,作上述表示。该研讨会由“国家石油管理局”组织,共分两场,以国家行政部门的领导和高层为对象。

研讨会由一位挪威专家主持,研讨会召开时,圣普正与赤几举行一系列旨在建立共同管理跨境石油资源正式合作机制的会谈。

Pinto说,圣普身处“需要特别掌控其行为的新客观现实,因为若掌控不善,可能导致国与国之间的冲突”。

Pinto不仅概述了与几比和尼日利亚两国的边界划界历史,还概述了与加蓬划界历史,并强调,与尼日利亚的商讨面临的困难最大,因为后者国内通过了一项有关修改海洋划界原则的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