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17:0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9] 莫桑比克Vitol和ENH在新加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2019-09-19] 莫桑比克Vitol和ENH在新加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Macauhub

根据周三发布的一份公告,Vitol和莫桑比克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ENH组建了“ENH能源贸易”。新公司主营石油产品贸易,特别是液化天然气(LNG),液化石油气(LPG)和凝析油产品。

成立初期,ENH在“ENH能源贸易”中将持股51%,Vitol占其余49%。合伙协议规定,莫国政府持有的股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该公司将在新加坡成立、总部也设于该处,以促进与亚太地区客户的联系。预计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将大幅增长。

该公告又称,莫桑比克拥有1,250亿立方英尺技术上可开采天然气资源。

除利用上述资源以满足国内能源需求外,估计在开采的首阶段,每年可产出大量天然气、LPG和凝析油,以及超过3,000万吨的LNG,莫桑比克可望跻身全球领先LNG出口国之一。

Vitol是一家能源公司,主要业务是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分销能源产品——日售石油和相关产品超过700万桶,任何时候都有250艘船舶运送旗下产品。

ENH是莫桑比克国有能源勘采企业,代表国家在整个行业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