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32: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安哥拉税务总署指定10家授权税务代理

[2019-07-18] 安哥拉税务总署指定10家授权税务代理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税务总署(AGT)从30家候选“授权税务作业代理”(OEA)中选出10家,率先于今年上半年授予此资格。

OEA计划于去年12月3日《第293/18号总统令》颁布,文件要求聚焦速度——加快处理所有由(具资质的)进口商品清关运营商送达AGT的报关文件。

根据《总统令》,相关企业须遵守准入要求——有充实的行政机构、账册清楚、纳税记录完整、没有纪律问题或曾遭相当于入狱一年以上的惩罚性禁制措施。

AGT总监Inalda da Conceição是周四于“全国贸易便利委员会”(CNFC)第二次会议上,作上述宣布。他说,在国家为便利贸易所重点推行的项目中,OEA最接近完成阶段。

安哥拉的上述措施,是身为“世界贸易组织”成员国的义务,措施包括简化清关程序、及时发布进出口商品的相关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