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5:58: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7] 矿企Mwiriti于莫桑比克北部发现大型金矿

[2019-07-17] 矿企Mwiriti于莫桑比克北部发现大型金矿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Mviriti公司(持有“Montepuez红宝石矿业”股份)董事总经理Azghar Faqhr说,莫桑比克德尔加杜角省至少有一个大型金矿。

莫桑比克日报《OPaís》援引Faqhr的话报道,初步调查结果表明,该省发现的金矿大约是南非发现的金矿的六倍。

除了存在的矿石量之外,该矿床被认为是特殊的,因为出现了高纯度的黄金,该公司称纯度是莫桑比克最高的。

“在Nairoto开采的黄金是22克拉,也就是说,开采后的纯度在86%到91%之间,超过了马尼卡省开采的黄金纯度,”Faqhr说。

该黄金矿床位于Nairoto行政区的Montepuez区,该矿区已经建立了一个小型矿业综合体,该总经理表示,自2015年调查开始以来,该公司已花费超过1,100万美元,其中超过一半用于在未来的矿石加工单位购买和安装设备。

Mwiriti Lda持有“Montepuez红宝石矿业”的25%股份,该公司在德尔加杜角拥有红宝石采矿特许权,自2017年7月起属于Pallinghurst集团的英国公司Gemfields是该省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