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0:56: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7] 世银把资助安哥拉金额增加至25.2亿美元

[2019-07-17] 世银把资助安哥拉金额增加至25.2亿美元

来源:Macauhub

根据安哥拉官方信息,随着世界银行向安哥拉最新批出一个金额达13.2亿美元的打包财政援助计划,世银对安哥拉的经援规模已增加至25.2亿美元。

该笔新经援将应用于安国政府三个结构性的倡议:强化“社会保障体系”(金额为3.2亿美元)、“预算支撑操作”(5亿美元)、涉及能源和供水领域的“Bita计划”(5亿美元)。

“社会保障体系”是落实向低收入家庭发放转移的政策措施之一。政府最近修改因受诸如电力、用水、燃料等商品和服务价格短期波动影响的消费者,向他们提供购买力补贴。强化“社会保障体系”旨在舒缓消费者的担子。

“预算支撑操作”旨在支援持续进行的经济改革,在世银提供技术和财务支持下,确保国家经济改革和转型的进程可持续,同时保护人口中在经济上最需要保护的一群。

“Bita计划”则是要改善能源和水务领域的运营和经济表现,从而改善罗安达以南人口密集地区家庭和企业的饮用水普及状况。

安哥拉财长Archer Mangueira指出,世银理事会此时决定支持安哥拉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十分重要,因为上述消费者物价补贴制度的改革目前正进行中。

Mangueira说,调整以行政手段管制的物价(例如水、电、燃料和公共运输等的费用),已包括在2018年通过的《宏观经济稳定计划》中,以促进由政府推动、目前仍持续进行的改革,并向新增长模型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