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7:17:3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佛得角投资论坛在萨尔岛举行

[2019-07-01] 佛得角投资论坛在萨尔岛举行

来源:Macauhub

据官方消息,周一至周三佛得角萨尔岛将举办佛得角投资论坛,是个促进商业发展﹑建立伙伴关系和为私营行业筹集资金的平台。

本次论坛的口号为“转化佛得角为中大西洋区的平台国”,旨在“加速”公私营金融行业的“投资”和“进行催化项目,帮助私人投资者在国内带领经济增长和创造就业。”

政府还希望将佛得角作为旅游﹑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海洋经济﹑创意工业﹑农业综合企业和通信技术等领域的投资和商业目的地。

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CEO和国际金融机构的高级代表﹑佛得角侨民商界﹑佛得角政府的部长和其他代表和佛得角商会的代表将出席盛会。

据佛得角副首相兼财政部长Olavo Correia 公布,在佛得角投资论坛期间,将为葡语国家与葡萄牙和非洲开发银行(ADB)签署融资计划的“协议”。

Olavo Correia在他的面书中写道,他将会代表佛得角政府,葡萄牙由外交事务和合作国务秘书Teresa Ribeiro作代表,而BDA由区域一体化主任Moono Mupotola出任代表。

Correia 说,“这是佛得角的另一个重要时刻,特别是对私人投资论坛而言。另外,由于《葡语国家倡议》(倡议)旨在促进非洲葡语国家结构性投资项目的融资”。

该财政部长称,葡萄牙和BDA于2018年11月签署了该“倡议”,作为南非约翰内斯堡非洲投资论坛期间宣布的广泛多边伙伴关系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