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52:0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中国资助佛得角兴建会议中心

[2019-07-01] 中国资助佛得角兴建会议中心

来源:Macauhub

周六,外交和联邦事务部部长Luís Filipe Tavares在普拉亚称,佛得角正与中国就建设估计耗资1,500万美元的普拉亚会议中心项目进行商讨。

由Inforpress通讯社报道,Luís Filipe Tavares回国后,在回顾他访问中国,参加在长沙举行的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时,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部长称,他参加了中非论坛协调员的会议,该会议有数名非洲国家的外长出席,他表示,他本人曾与中国外长王毅会面,分析双边合作并考虑新的行动。

会议期间,他与王毅谈论有关在圣维森特兴建新的妇产医院, Cidade Segura(安全城市)项目的第二阶段,该项目在圣维森特岛开始,继而在萨尔岛,最后在博阿维斯塔岛。

他说,“我们在商讨普拉亚市会议中心这个大型建设项目,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约耗资$ 1,500万美元,”并指出上述项目合计约8,000万美元。

佛得角外交部部长还提到中国宽免该国600万美元的债务,并称还有其他管道的项目,佛得角政府正在为双边合作的新时代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