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9:32: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5] 莫桑比克政府批准鲁尔玛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

[2019-05-15] 莫桑比克政府批准鲁尔玛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

来源:Macauhub

意大利埃尼能源集团(ENI)在米兰发布公告称,莫桑比克政府已批准鲁尔玛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的计划。项目位于莫国北部鲁尔玛盆地Mamba区4号区块。

“埃克森上游油气公司”主席Liam Mallon称:“批出的开发计划是第三份,标志着迈向‘最终投资决定’的又一重要一步,预期整个项目将于今年内正式启动。”

公告称,开发计划详列了将兴建两座天然气处理厂,合共每年可处理超过1,500万吨天然气。

ENI及“埃克森美孚”携手负责液化天然气的销售,有关两厂所有成品的购销合约,已经提交莫国政府审批。

上述项目由“莫桑比克鲁尔玛风投”(MRV)运营。MRV由埃克森美孚、ENI和“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联合组成,占4号区块财团的70%权益,其余30%权益分别由“韩国燃气”、葡萄牙“高浦能源”和“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各持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