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6:33: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15] 莫桑比克政府批准魯爾瑪液化天然氣開發項目

[2019-05-15] 莫桑比克政府批准魯爾瑪液化天然氣開發項目

來源:Macauhub

意大利埃尼能源集團(ENI)在米蘭發佈公告稱,莫桑比克政府已批准魯爾瑪液化天然氣開發專案的計畫。專案位於莫國北部魯爾瑪盆地Mamba區4號區塊。

“埃克森上游油氣公司”主席Liam Mallon稱:“批出的開發計畫是第三份,標誌著邁向‘最終投資決定’的又一重要一步,預期整個項目將於今年內正式啟動。”

公告稱,開發計畫詳列了將興建兩座天然氣處理廠,合共每年可處理超過1,500萬噸天然氣。

ENI及“埃克森美孚”攜手負責液化天然氣的銷售,有關兩廠所有成品的購銷合約,已經提交莫國政府審批。

上述專案由“莫桑比克魯爾瑪風投”(MRV)運營。MRV由埃克森美孚、ENI和“中國石油天然氣勘探開發公司”聯合組成,占4號區塊財團的70%權益,其餘30%權益分別由“韓國燃氣”、葡萄牙“高浦能源”和“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各持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