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0:15: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9] 巴西联邦政府设立外国投资监察专员

[2019-05-09] 巴西联邦政府设立外国投资监察专员

来源:Macauhub

据外贸总署(Camex)网站显示,巴西联邦政府将设立一个监察专员应对外国投资者,其职责将由Camex培训。

直接投资监察专员(OID)将负责接收投资相关的查询和信息咨询,这些查询将与每件个案所涉及的其他政府机构(联邦,州和市)一并回答。

OID网站http://oid.economia.gov.br/pt表示,“这项新系统集中在单一机构,为投资者提供所需的支援,应可及时回答所提的问题”。

OID负责支援和指导投资者,澄清疑虑并为解决问题,提出方案,亦向政府部门和/或机构在立法或行政程序上,提出可行的改进。

巴国外贸总署的目的是制定﹑通过﹑实施和协调与外贸有关的商品﹑服务﹑政策和活动,包括旅游业,以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和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