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0:53: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26] 安哥拉罗安达炼油厂的汽油产量增加四倍

[2019-02-26] 安哥拉罗安达炼油厂的汽油产量增加四倍

来源:Macauhub

周一Sonaref总裁Joaquim de Sousa Fernandes在罗安达表示,罗安达炼油厂的产量将在2021年年底提高至1,200吨,比目前产量增加四倍。

安哥拉国家石油和燃料公司Sonangol与意大利埃尼集团的合营项目概述了该增长,这将使安哥拉市场的汽油短缺减少20%,此项目基于两企业的合作协议。

据安通社援引Sousa Fernandes的话说,新生产部门已在规划阶段,未来几年将达成合同,之后便进入建设阶段。

Sonaref总裁还称,未来卡宾达炼油厂的运营商United Shine正与一家银行集团协商,以获取融资建设该炼油厂。

预计2021年年底,卡宾达炼油厂项目将完工,United Shine(90%)和Sonaref(10%)组成Sonangol授予该项目建设合同的财团。

周一Sonaref总裁在Sonangol成立43周年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言时指出,关于洛比托炼油厂,将于2025年完成。

Sousa Fernandes表示正与一些公司进行商讨,以构建合伙企业和各自的股份,预计在上半年将完成法律方面的协商,然后将重新定义由美国KBL公司建造的炼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