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9:20: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18] 莫桑比克在马尼卡设立黄金交易仓库

[2019-01-18] 莫桑比克在马尼卡设立黄金交易仓库

来源:Macauhub

礦产资源和能源部副部长周四宣布, 莫桑比克国有企业“莫桑比克矿业”(EMEM)将在马尼卡省建立一个商业仓库,用于购买和销售该省开采的黄金。

Augusto Fernando表示,在莫桑比克中部的马尼卡建立一个商业黄金仓库,是遵循EMEM在莫桑比克北部楠普拉省的积极经验(该省仓库于2018年开始运营)。

《消息报》援引Augusto说: “目的是确保在国家领土内探索的所有资源都能使国家受益。楠普拉的黄金交易仓库令EMEM去年收集9,000公斤黄金。”

上述新公司的活动是政府停止非法采矿和销售黄金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位副部长补充说,增加检查服务的权力和自主权也是打击该国非法贸易和走私黄金举措的一部分。